当前位置:

【揭秘出境整形】专家:人种差异促使国外整形技术成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征洋 编辑:曼曼 2014-09-18 14: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先天的长相无法选择,后天的美丽却可以自由雕饰。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不断成熟,日趋开放的思想观念也让整形行业开始面向朝阳。目前约有百来家医疗美容机构在长沙最为繁华的地段,各自或张扬或低调、或激进或沉稳地享受着这个行业高速增长带来的精彩。然而,满目繁华依然盖不住整形行业一丝隐忧——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舍近求远”,赴韩求美。是什么让湖南的求美者对赴韩整形趋之若鹜?红网记者与您一同揭秘出境整形。

  【揭秘出境整形】早前报道:

  业内人士透露省内整形“不靠谱”

  旅行社分羹整形业助推出境“微整形”

  外国整形专家走穴涉嫌非法行医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易征洋)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整形行业尤有体现。除了更加先进的设备、更加严谨的流程,以韩国为代表的海外整形技术水平整体优于国内,也是业界不争的事实。

  “早几年前,中国的整形技术确实比韩国、欧美等国家相对于落后,但是这几年,中国整形行业发展速度飞快,各国专家学术交流日益频繁,在技术上已经没有太大差距。”面对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出境整形的现状,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勇依然对本土整形市场充满信心。

  “由于每个国家人体特征存在差异化,现在渐渐形成了各国的整形特色。”王勇举例说,韩国人普遍都是高颧骨、小眼睛,他们在这块的技术表现就成熟些;欧美人身材高大,吸脂的需求量大,那么医生这块钻研得比较深。对于中国人,从技术层面来讲不亚于其他国家,由于整形并没有那么被接受,那么国内整形更多追求的是美观自然度,不留痕迹,这反而更考验医生的手术能力。

  王勇建议,市民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可以从以下五个标准进行选择:一是看资质。整形机构按照卫生部标准由高到低可分为:整形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科室),级别越高,标准越严格;二是看专家。只有取得相应专业资质的专家才能进行看诊;三是看设备。正规的整形医院,要有“呼吸机、自动血压检测仪”等基本设备,同时要“具有与开展的诊疗科目相应的其他设备”,如:进口德国蛇牌改脸型系统、内窥镜等,才能赋予整形手术及操作的最大安全保障;四是看环境。良好的医院环境则直接影响术后恢复;五是看案例。正规的、专业的医院,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一般都有典型的手术案例,且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哪些人不适合整形?

  王勇:首先,存在心理问题的顾客,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杜绝的。其次是未满18周岁、身体健康状况不佳的顾客也是不给予手术。再者就是过于追求完美、要求不切实际等心态不佳的顾客,同样不给予考虑。

  求美者在求美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些什么?

  王勇:顾客在求美过程中,首先必须摆正心态,只有积极良好、乐观向上的心态才更利于手术恢复;其次是对手术要有客观、合理的认识及合理的心理需求;再次选择整形机构和专家上要特别注意,这直接决定了手术最终效果。

  求美者的普遍心理与整形行业实际操作水平的差异?

  王勇:任何整形美容手术操作之前,专家都必须和顾客进行反复的交流和沟通,将手术的风险、预期效果、术后注意事项等内容如实告诉顾客,只有在征得求美者得到肯定下,才会进行实际手术操作。一般情况下,求美者能来院咨询就说明心理早已接受了整形手术,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将预期效果告知顾客的前提下,不会存在问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征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4/09/18/424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