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度近视群体福音 长沙爱尔眼科2015高度近视巡诊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弘 编辑:周曼 2015-05-25 16: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资深权威屈光手术专家周浩东主任)

(周浩东主任现场讲解高度近视矫正手术)

  红网长沙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弘)2015年5月24日,高度近视巡诊活动大型手术观摩会在长沙爱尔眼科医院举行,鉴于严峻的高度近视危机,以及多数近视患者对于视力矫正术的不了解的现状,长沙爱尔眼科医院资深权威屈光手术专家周浩东主任亲临活动现场,详解高度近视矫正手术、为患者解惑答疑。活动现场非常火爆,座无虚席。慕名而来的高度近视患者,纷纷都想通过此次权威专家巡诊为自己找到最适合的近视矫正方案。

  周浩东主任主要为高度近视患者们介绍了手术解决的多种方法,其中包括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全飞秒、飞秒激光手术等目前最为先进的近视手术方式,并对其优势及手术设备进行了相应的介绍。
  
  对于近视患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适合做哪种手术,手术安全性以及术后护理等问题。大家在专家答疑环节争先恐后地提问,周浩东主任一一认真为大家解除心中的疑惑,并表示,针对不同的高度近视者,其矫正方案是不一样的。高度近视相比一般近视,情况更复杂,危害更深,所以需要到医院详细做过检查之后才能最终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

[NextPage] 

(现场观众向专家提问)

(现场观众向专家提问)

  靠谱矫正近视手术不看广告看疗效
  
  在活动现场,长沙爱尔眼科特地邀请了已经告别高度近视,能够看到明亮世界的术后患者来分享自己的手术经历。
  
  曾经高度近视的小伙子卿镇带着灿烂的笑容,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摘镜心得。“不戴眼镜也能看清楚周围的世界,感觉真好,近视手术带给了我全新的改变。你们所担心的问题也都是我之前所疑虑的。但是长沙爱尔眼科的医生为患者考虑得很周到,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设计适合的手术方案,手术非常安全,效果也很好。”
  
  卿镇的现身说法,让在场尚被高度近视困扰着的朋友们对近视矫正手术有了直观的认识,因此,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明眸大使”。

[NextPage] 

(卿镇现场分享摘镜故事)

(现场抽奖并赠送礼物)

    
  惊喜爱心巡诊活动优惠吸引人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为现场的朋友们送去贴心的礼物,更有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全飞秒、飞秒激光等术式的手术费用优惠,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近视朋友们喜出望外。

来源:红网

作者:张弘

编辑:周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5/05/25/424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