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在省肿瘤医院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谭平清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曾刚 2015-06-08 16: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谭平清)近日,湖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癌专业委员会在湖南省肿瘤医院正式成立,该院头颈外一科主任陈杰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院党委书记、著名肿瘤整形外科及头颈外科专家周晓教授当选为委员会顾问。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肿瘤医院头颈外科发起并承办,同时得到了该院甲状腺内科、超声影像科及多个职能部门的支持。与会专家从甲状腺癌的诊断、外科治疗、内分泌治疗及核素治疗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强调甲状腺癌的多学科协作诊疗模式。
  
  湖南省抗癌协会理事长、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景诗教授、院党委书记周晓教授以及湖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黄钢教授出席了大会并给新的学术组织授牌。
  
  大会同时举办了第一届甲状腺癌规范化诊疗学习班,邀请了中国抗癌协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肿瘤医院高明副院长以及上海、浙江、武汉、广州四地甲状腺外科知名专家与会进行学术交流,还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从事甲状腺癌相关的外科、内分泌科、核医学科及超声影像科等专业的100余位专家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谭平清

编辑:苏小莉 实习生:曾刚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5/06/08/424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