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次ALL-ON-4种植牙直播手术 2个小时种半口牙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谢谨辉 编辑:曼曼 2015-12-07 12: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首次ALL-ON-4全口种植牙直播手术在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举行

全省首次ALL-ON-4全口种植牙直播手术在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举行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谢谨辉)12月5日,全省首次ALL-ON-4全口种植牙直播手术在长沙美奥口腔医院举行,从9点到11点,2个小时内手术医生对患者完成半口牙的种植。来自全省的近千名市民见证了这场直播。
  
  半口牙掉了,爱唱歌的她只好改练太极拳
  
  今年61岁的方女士,年轻的时候爱唱歌,爱跳舞,可惜近几年,下半口牙齿逐渐脱落,爱唱歌的她每次一张嘴就能看到自己缺失的牙齿。为了锻炼身体,她只好改练太极拳,平常也只能佩戴假牙,假牙的咀嚼力很差,除了稀饭等易嚼的东西,大部分东西她都不能吃了。为了恢复咀嚼力,她选择了种植牙,在美奥看过牙齿后,医生推荐了ALL-ON-4种植牙。做完牙齿后,楚阿姨表示,均表示手术中除了缺牙部位感觉不到疼痛之外,意识还是很清晰。手术完成后照照镜子,“仿佛又回到从前”。只是种植牙部位的微微麻胀感提醒着她,牙齿是真的“长好”了。
  
  ALL-ON-4微创种植牙能解决大部分牙齿缺失问题
  
  “对于牙齿已经缺失的患者来说,种植牙无疑是绝好的修复方案”,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赵鑫院长如是说。“种植牙符合人体机能原理,依靠独立牙根扎根于牙槽骨中,完美恢复口腔正常咀嚼功能,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另外,半口和全口的牙缺失患者,由于缺牙时间长,很多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牙槽骨萎缩。传统的种植需要先植骨,等待牙槽骨长好后才能进行种植修复,多次的手术不仅大大增加了患者的痛苦,费用也随之增高。ALL-ON-4微创种植牙技术,针对牙槽骨萎缩患者无需植骨,仅需4-8颗种植牙就可以恢复半口和全口(12-24颗)的牙齿,术后2个小时即可戴牙进食,不仅缩短了种植时间,减轻了患者痛苦,费用也减少了二分之一以上。
  
  我国成年人牙齿现状堪忧
  
  据有关数据调查显示,我国中老年人缺牙现象严重:35-44岁人群中,牙裂缺损者占36.4%;65-74岁人群中,牙裂缺损者更是高达77.89%。“我国缺牙者比例高,但主动寻求修复的比例却很小。”长沙美奥口腔医院的技术院长赵鑫表示,缺牙最好在三个月内尽快修复,否则可能造成胃肠功能紊乱、面容塌陷、影响发音,甚至会妨碍记忆力等更严重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谢谨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5/12/07/423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