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病人诊室扎堆 医生挂着点滴坚持看诊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谢文婷 编辑:曼曼 2015-12-24 22: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病人把整个诊室围得水泄不通,由于左手要为病人诊脉,导致左手跑了针,朱莹不得不换右手打针。

病人把整个诊室围得水泄不通,由于左手要为病人诊脉,导致左手跑了针,朱莹不得不换右手打针。

  红网长沙12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谢文婷)12月22日,一位病人向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反映到:“你们医院的那个朱医生,太敬业了,挂着水还为我们看诊!”。
  
  这位病人口中提及的朱医生是该院的副院长朱莹。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中医附二院消化科门诊室,来看病的病人把整个诊室围得水泄不通,从人群中间看去,一位护士正在为朱院长打针。
  
  “朱老师已经病了半个多月了,从今天早上八点多就开始一边打针一边为患者看病,除了上一次厕所就没休息过”,今年大五的实习医生曾倩柔告诉我们。一上午,三袋吊水,四个小时,接诊病人近三十名,朱莹一直带病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让来就诊的患者特别感动,“真的非常感动,我是第二次来找朱医生看病了,之前效果特别好,这次专门挂了她的号来看病,看到她自己生病了还坚持为我们看病,真是为她点赞”,38岁的石女士激动地说。
  
  “因为预约的病人较多,很多病人都是大老远跑过来的,如果一旦说不接诊了,这对病人也不负责。”朱莹说。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谢文婷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5/12/24/423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