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日来参加健康讲座 专家教你如何正确中药养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曾刚 编辑:曼曼 2016-03-15 14: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曾刚)有些市民认为自己的经济条件好了,经常服一些补益中药或保健品,可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身”的目的。药物养生的确是中医养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是药三分毒”,盲目服用这些药物反而可能对健康产生不利影响,而有些市民并不清楚如何正确使用药物养生,对药物养生存在一定误区和盲区。
  
  为帮助市民正确使用中医药物养生,达到养生、强体、延年、治病的效果,长沙金润中医院本周“健康大讲坛”,特邀请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袁肇凯,于3月19日在医院一楼为市民讲授“药物养生法”,到场的市民还将获得由医院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本周“健康大讲坛”讲座时间:2016年3月19日上午9:00,讲座地点:长沙金润中医院一楼(车站南路30栋101、102号,近茶园坡路口公交站),咨询电话:0731-84355678。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曾刚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3/15/423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