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督查省结防所“两学一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简迅 编辑:易征洋 2016-06-03 20:3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第八督查组到省结防所督查“两学一做”工作

省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第八督查组到省结防所督查“两学一做”工作

    红网长沙6月3日讯(通讯员 杨艳 简迅)6月2日,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康代四和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禹华月代表省卫生计生委“两学一做”第八督查组到省结防所督查“两学一做”工作。
  
  为了解省结防所基层工作基本情况,督导组一行首先对单位部分临床、医技科室进行了走访,了解支部和科室工作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与所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湖南省结防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向督导组成员汇报了全省结核病疫情及该所基本概况。湖南省结防所党委书记谢木生详细汇报了该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结防所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精心制定计划,迅速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及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骨干培训、中心组成员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抄写学习党章等活动相继启动。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督查,确保各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有成效。随后禹华月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访谈。
  
  禹华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结防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严、抓得实,阶段性任务完成非常好。他同时指出,在学习教育中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内涵和基本要求,通过“学”“做”“改”“促”,切实完成“两学一做”八个规定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到位,要以学促做,以学促工。并对该所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准确传达压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支部,对象是全体党员,要注意防止出现“灯下黑”“上头热下头冷”“沙滩流水难到头”等现象。二是坚持分类指导,对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离退休党员与在职党员,职能科室与临床一线等不同部门不同人群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有所区别。三是统筹结合,坚持学与思、学与工、学与做的结合。四是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教育落地生根。
  
  康代四在发言中对省结防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康代四指出,省结防所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思想重视,工作扎实,前一阶段的工作已初见成效。
  
  康代四要求,一是要从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延伸学习教育;二是讲求实效,明确活动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三个结合”,立行立改;三是强化责任,加强督导,坚持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做到一起学习、一起查摆、一起接受教育、一起评议,以上率下;四是加强宣传引导,把活动的目的、内容、意义、开展情况等要及时进行宣传和总结,做好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推介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省结防所党委书记谢木生、所长唐细良都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照省卫生计生委要求,进一步完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强化督促指导,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简迅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03/423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