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美整形牵手么么贷 为学生提供0首付整形美容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钟瑶 编辑:曼曼 2016-06-12 14: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雅美整形正式启动“2016美丽基金”

  红网长沙6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钟瑶)暑假即将来临,学生整形再掀热潮。才华重要还是颜值更重要?也许每年高考之后,雅美整形日均门诊量明显增高可以回答——每天平均500人次,其中半数顾客都是趁暑假期间前来“求美”的学生

  为了帮助这些受形象困扰的学子,同时考虑学生们所面临的消费问题。今天,雅美整形正式启动“2016美丽基金”,雅美集团董事、医美厂商代表美国艾尔建公司华中区负责人、么么贷中南地区负责人、各高校学生代表出席。雅美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雅美整形美丽基金全面启动,将致力于支持学生群体整形服务,凭学生证、教师证上门的顾客都可以申请美丽基金的帮助和支持。

  学生群体因为没有收入的消费尴尬,给一些不法的“无证整形作坊”提供了机会,用低廉的价格、不真实的整形对比效果,吸引着消费能力薄弱的学生群体。据业内人士透露,无证无良整形工作室的产品95%都是假货,目前在中国仅有1万名左右的医师具备整形美容的资质,而剩下十几万名医师正在非法从业。

  发布会现场,世界500强美国艾尔建华中区负责人表示,作为雅美整形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学生人群解决消费困难,艾尔建公司将从产品方面全力配合雅美整形暑假美丽基金项目。

  除了美国艾尔建的大力支持,此次雅美与么么贷携手走进湖南各大高校,开展“0首付、0负担、不用抵押、无需担保就可享受分期付款的整形美容服务。”雅美还将在大众传媒学院、女子大学等各高校征集形象大使,推广雅美整形美丽基金,服务高校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钟瑶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12/423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