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打造“军事化”卫生计生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肖静 编辑:曼曼 2016-06-13 11:30:24
时刻新闻
—分享—

卫计干部在进行军事训练活动

卫计干部在进行军事训练活动

  红网衡阳6月13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 肖静)为增强卫生计生系统机构改革后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衡阳市石鼓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干部和医疗单位负责人在南岳训练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事训练活动,有效奏响了干部作风整顿的最强音。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了国防教育课,要求全体卫计干部学习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严明纪律,团结作战的协作精神。在实弹打靶现场,大家精神抖擞、列队整齐,听从教官统一指挥下,瞄准目标击发。整个训练过程在严肃而又活泼的气氛中进行,随着教官一声令下,阵阵清脆的枪响声将“军事日”活动推向高潮。
  
  石鼓区卫生计生局长何一流全程参与了当天的训练活动,她表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军事日活动,旨在让大家亲身体验军营生活,学习部队军事化管理和团结一致的优秀作风加速推进卫生计生系统机构后的深度融合,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创造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肖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13/423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