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全民健身 机关趣味运动会嗨欢天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2016-06-13 15: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卫生计生委一支部在主任邹爱民的率领下积极奋战获拔河比赛第三名

8名选手在集体长绳比赛中绳舞飞扬

八名选手在集体长绳比赛中绳舞飞扬

男子一分钟单绳比赛火热现场

男子一分钟单绳比赛火热现场

赛后获奖支部合影留念

赛后获奖支部合影留念

  红网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6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2分钟集体长绳、个人单绳等比赛项目,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全体干部职工都积极参与并加油助威,运动场上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衡阳市卫生计生委工会主席谢笃菊由衷的表示,平时大家都坐在办公室里,很少运动,趣味运动会提供了一个“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平台,让广大干部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收获,更加快了机构改革后卫生、计生的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13/423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