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2016-06-16 15: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雅萍)近日,衡阳市蒸湘区卫生计生局、文体局在蒸湘中学举行“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号召青少年自觉消除冷漠,一致防艾,积极加入到“防艾志愿者”队伍中,做防艾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为实现“零”艾滋而贡献每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上,参会领导向与会二十多所学校师生赠送了艾滋病宣传读本4000本、宣传笔7000支、宣传袋4000个。全体参会人员在“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防艾宣传横幅上签名。随后,全区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衡阳市疾控举办的关于预防艾滋病专题知识讲座。
  
  衡阳市蒸湘区是全国第三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为了让广大青少年系统地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自我保护知识,营造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病人及其家庭,消除歧视的良好社会环境,蒸湘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中来,将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周”系列活动,包括:一次“预防艾滋你我同行”签名;发放一份《“防艾”倡议书》;观看一场“防艾”宣传片;制作一本“防艾”宣传小手册;出版一期“防艾”教育宣展专栏;举办一场“防艾”专题知识讲座等。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16/423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