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山片区第二届护理研讨班在怀化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汉煜 编辑:曼曼 2016-06-24 15: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山片区第二届护理管理暨内科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研讨班现场照片

武陵山片区第二届护理管理暨内科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研讨班现场照片

  红网怀化6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汉煜)为加强武陵山片区的护理管理经验交流,进一步推动新知识、新技术的临床实践,由怀化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武陵山片区第二届护理管理暨内科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研讨班”于6月21日至6月24日举办。来自贵州镇远、天柱、黎坪、三穗,自治州泸溪等武陵山片区40多家医院及部队的30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
  
  研讨班上,湖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监察员曾清作《立足三实,着眼三精,努力提高护理工作质量》报告,就湖南省的护理工作及《湖南省医院临床护理工作考核评价标准》进行详细解答,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讲课。
  
  研讨班还邀请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胡丽,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护师刘莉等知名大学的专家、资深护理老师授课,就护理新知识、新技术相互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推动了护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高了护理人员管理水平,促进了武陵山片区医疗卫生工作水平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汉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6/24/423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