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基层医生面对面培训在怀化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兵 危勇 编辑:曼曼 2016-07-07 14: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怀化7月7日讯(通讯员 易思兵 危勇)近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基层医生面对面”培训项目全国首家试点培训在怀化市洪江启动。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为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在全国开展“基层医生面对面”的基层(乡村)医生培训项目,经学会与省市主管部门商定,洪江市作为全国第一个项目实施试点。学会将定期派专家到基层讲课、查房、义诊, 带教,对基层儿科医生、全科医生进行培训。7名专家都是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委员会的杰出代表,在各自的研究领域获得多项研究成果和奖项,7月2日-3日,他们分别围绕“新生儿复苏指南和国际新共识”“惊厥的诊断、鉴别诊断和处理”“儿童哮喘防治指南解读”等课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共140名医务工作者参训。

  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委员会在全国组织“基层医生面对面”基层(乡村)医生培训,并将洪江市作为全国第一个项目实施试点单位,为怀化市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培训有潜力的区域骨干医生来反哺基层,将提升基层的医疗技术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兵 危勇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07/422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