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计委赴湘潭县茶花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2016-07-22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湘潭7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炫)7月20日,湘潭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新文到湘潭县茶恩寺镇茶花村开展卫生计生精准脱贫工作调研。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孜、副调研员谢波以及基层卫生科、财务科、宣传科、健康教育所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湘潭市卫生计生委表示,将全力支持茶花村建设标准化村卫生室,在资金和医疗器械上给予充分保障,将全村38户未脱贫对象全部纳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落实好兜底保障工程。

  茶花村贫困人口在县乡两级定点医疗机构住院免起付线、在乡镇卫生院住院基本医疗费用全免、在门诊和县级以上住院基本医疗费用新农合报销比例提高10个百分点;在基本医疗保障的基础上,实行大病保险再次保障,并将大病保险起付线降低50%。乡镇卫生院坚持每月到茶花村开展一次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炫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22/42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