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定萍 编辑:曼曼 2016-07-25 14: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医医院举办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现场

  红网长沙7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定萍)7月19日,“长沙市中医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培训班”在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举行,来自长沙市各县级中医医院及基层卫生医疗机构260余名公卫人员和医疗骨干参加培训。

  为保证授课质量,长沙市中医医院选拔了一批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强的中医临床专家,从选题到内容都经过反复推敲、酝酿,并通过长沙市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处审核才最终确定。医院业务副院长、主任医师黄树明的《中医体质辨识信息采集技巧及老年人中医药健康管理技术》、副主任医师李文龙的《高血压病、糖尿病患者中医药健康管理技术》、副主任医师易平的《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技术》、医师任成华的《0-36个月儿童的中医推拿保健方法和技术》、副主任护师罗飞娟的《中医药健康管理项目的督导检查内容与方法》等讲授主题,分别针对老年人及儿童、高血压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的中医药健康管理规范和技术,从中医理论到实际操作,以案例式、参与式等方法进行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郑定萍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25/422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