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让湄江乡亲眼中的美景不再模糊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纲 编辑:曼曼 2016-07-29 16:4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等待登记的老人

等待登记的老人

住院部主任苏继勇为来自湄江的乡亲看诊

  7月28日,来自涟源市湄江镇一百多位村民来到娄底爱尔眼科医院进行眼健康检查,医院将为低视力的白内障患者开展复明手术,让湄江的乡亲们能重新拥有明亮的眼睛,欣赏家乡如画的美景。

  为了减少乡亲们就诊等待的时间,娄底爱尔眼科医院特别为老人们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引领、接待、看诊、检查,并及时为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四十多位老人办理了入院手续。

  这些来自湄江的白内障患者也是娄底爱尔眼科医院携手残联开展的“光明行动”的受益者。自今年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已为近500多名白内障患者恢复了光明。目前,“光明行动”的复明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有需要及时医治的白内障患者可尽快拨打复明热线0737-6373777,地址:娄星区新星北路674号(娄底市经济开发区办公楼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纲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29/422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