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督查组前往涟源市卫计局督查“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曼曼 2016-08-03 10: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3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8月2日,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率省委组织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督查组,前往娄底市涟源卫计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随机访谈测试,督查组对涟源市卫计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涟源市卫计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超前谋划、准备充分,组织有力,行动迅速,时间节点把握准确,措施扎实并且落实到位,卫计系统40个党支部完成了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第一阶段专题学习研讨,同时进入第二阶段“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经常化、系统化坚持到位,学习教育工作发展势头良好,有很多特色和创新,特别是“党员责任心”教育学习活动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全局上下真正学起来、动起来了。涟源市卫计系统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卫计融合发展、为群众服务、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查实改,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03/422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