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第一人民医院“开放日” 邀请市民进院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珍璐 吴蕾 编辑:曼曼 2016-08-11 12: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第一人医院脑科医院院长,神经内科主任姚晓喜在示教室为大家讲解脑卒中疾病相关知识以及我院救治该类患者的技术水平

医生向大家介绍科室最新的特色诊疗技术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黄珍璐 吴蕾)医院各科室的特色是什么?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如何?各类设备仪器如何运作?8月10日,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动揭开面纱,举行首个“医院开放日”活动,邀请社区代表走进医院,参观部分科室。

  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黄仁彬介绍,医院“开放日”活动,是医院主动推介自己并与社会实现沟通的一种方式,在相大家普及医疗知识的同时,增进大家对医务工作者的理解。

  医院此次“开放日”主要面向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当天上午,来自人民路社区的20多位老人先后参观了中心医院门诊部、远程心电监控室、疑难伤口造口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糖尿病科,肾脏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骨科和心血管内科。郴州市“最美护士”冠军王瑶和各科室讲解员为参与活动的代表认真讲解了工作流程、医疗设备、专科特色诊疗技术、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就医便民措施、医院文化,并组织了互动活动,体验医务人员工作实况,让老百姓不仅能走“进”医院,更能走“近”医院。

  医院党委书记首建国表示,接下来医院还将开展不同主题的医院开放日活动。“这是医院主动加强与社会沟通的一种方式,能让社会各界更多地了解医院,构建更加和谐的医患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黄珍璐 吴蕾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11/42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