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卫计系统举办首届基层卫生岗位竞技练兵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香 编辑:曼曼 2016-08-11 15: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切配合的团队抢答赛现场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香)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及服务能力,结合“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自7月18日起,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卫生计生委、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州首届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和技能竞赛。8月1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卫计系统首届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和技能竞赛在吉首顺利落下帷幕。

  经过县市初赛,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八县市共46名选手参加全州竞赛。通过笔试、知识抢答、技能操作等赛程综合成绩,最终泸溪县、保靖县、古丈县分别荣获本次竞赛“团队参赛组”一、二、三等奖。龙县民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张黎明获“城市全科医疗”第一名;泸溪县浦市镇中心卫生院医师宋文君获“农村全科医疗”第一名;泸溪县浦市镇中心卫生院护师邓小霞获“社区护理”第一名。三组个人竞赛第一名除得到州卫计委表彰外,每人荣获湘西州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一枚。

  在闭幕式上,湘西卫生计生委主任彭军表示:这样的练兵竞赛必须延续下去,通过竞赛,让基层医护人员对湘西州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得到掌握,基本技能得到提升,更好地为基层群众提供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建设“健康湘西”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香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11/422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