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疾控中心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媚 编辑:曼曼 2016-08-15 16: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媚)为推动怀化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怀化市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食堂和周边餐馆,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单位食堂、周边餐馆发放“小餐桌、大文明”倡议书,请经营户们积极向前来用餐的顾客宣传,倡导大家文明用餐、勤俭节约、健康饮食,争当“光盘族”,不当“必剩客”。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做文明餐桌行为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餐饮、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媚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15/422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