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特色治疗进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全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08-18 08: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特色治疗进社区服务活动

  红网郴州8月18日讯(通讯员 邓全英 黄桂山)“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大医院权威专家的免费服务,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要多多举办,让我们社区居民更加健康地生活。”一位退休阿姨在接受“中医特色治疗”服务后感慨地说。这是近日郴州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特色治疗进社区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健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郴州市中医医院把“心系老百姓,义诊送健康”作为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医院“中医特色治疗义诊服务团队”,携带B超、心电图、血压计、血糖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先后深入到振兴社区、万花冲社区、石榴湾社区、人民路社区、原206队等地,为群众开展健康教育宣传、现场义诊、医疗咨询等服务。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讲解中医知识,细心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开展拔火罐、特色针灸、艾灸、推拿、刃针松解等中医特色治疗体验,居民们对医务人员的中医特色治疗技术和热情服务赞不绝口。

  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1200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免费为群众测血压480人次,测血糖140人次,做B超40余人,心电图50余人。通过开展中医特色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宣扬了中医特色,展现了中医人崇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热忱,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全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18/422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