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6-08-19 09: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在佳惠顺天南路店进行检查

  红网怀化8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啸)为确保怀化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8月5日起,怀化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参照省级文明城市检查标准,采取周六、周日加班的形式,在城区开展了多项卫生监督检查。近日,怀化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对怀化佳惠顺天南路店等公共场工作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证》等上岗证明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该项监督检查工作从8月5日起至8月底结束。

  工作人员分组对经营性公共场所(包括医院候诊厅)是否具有《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是否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证》等上岗证明,是否有“五病”调离的相关制度和记录;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制度是否落实,是否有消毒设备、消毒措施和记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发放禁止抽烟劝导牌,粘贴禁止抽烟标识。

  饮用水卫生方面,检查小组对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质是否达标,供水单位(包括二次供水单位)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制水及管理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涉水产品索证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怀化市自来水公司二水厂、二次供水单位及市管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19/422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