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大高坪苗族乡开展新《计生条例》集中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秋 杨通彬 编辑:曼曼 2016-08-22 15: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顺秋 杨通彬)8月是相对农闲的月份,怀化市通道县大高坪苗族乡结合精准扶贫等下村工作的时机,利用农户劳作休息间隙,在各村召开群众会,集中学习湖南省新的计生条例及法律法规知识,掀起计生宣传服务新高潮,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人口计生政策环境和法制环境。

  群众会上,乡干部耐心讲,老百姓认真听,对不懂的问题不时发问,村干部耐心解释,直到老百姓明白为止。特别针对条例修改的地方,乡里制作了宣传手册,把群众关注的再生育政策、奖扶政策等内容作重点宣传。“现在的干部与原来不一样了,会做实事,能做实事,在做实事了。”在宣传活动现场经常听到村民这样评价。

  2016年以来,大高坪苗族乡不断加强创新卫生计生宣传服务方式、方法,加强宣传载体建设,通过张贴印发宣传单、树立宣传画、开展宣传活动、进村入户走访等方式,将诚信计生、优生优育、奖励扶助、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做到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入脑入心、人人皆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顺秋 杨通彬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8/22/42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