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赴永州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编辑:曼曼 2016-09-01 13: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詹鸣来到永州市中心医院设置的便民药房,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红网永州9月1日讯(通讯员 张建辉)8月31日上午,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詹鸣深入永州市卫计委120应急指挥中心和永州市中心医院调研指导。

  在120应急指挥中心调度大厅,詹鸣看望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听取了“120”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中心”接警流程、急救反应速度、急救网点布局等工作情况。詹鸣强调,急救中心承担着救死扶伤的使命,人命关天,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出诊,切实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随后,詹鸣来到永州市中心医院内设置的便民药房,与药房内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医院便民药房的具体运营和惠民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詹鸣指出,未来医院要回归到看病治疗的本职,在医院内设置便民药房,交由社会资本运营,有助于促进医药分家、减少医院运行成本,也有利于降低人民群众就医费用。要出台具体措施,加强医院便民药房的管理,切实保障“便民药房”真正便民、惠民。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01/422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