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组织开展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梁跃红 编辑:曼曼 2016-09-01 21: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演练正在进行

  红网怀化9月1日讯(通讯员 梁跃红)为进一步强化怀化市卫生应急能力,增强应急工作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应急队伍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性传染病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8月31日,怀化市疾控中心联合鹤城区疾控中心、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以H7N9疫情为背景,全面展现了医院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的诊断、疫情报告、转运、个人防护及院内感染控制等工作的规范流程,检验了疾控中心从疫情接报、启动应急反应机制到流行病学调查处置、检验、消毒、宣传教育等环节的快速反应和规范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梁跃红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01/422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