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詹鸣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明珠 编辑:曼曼 2016-09-02 09: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红网永州9月2日讯(通讯员 吴明珠)8月31日上午,永州市委学习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省医改办主任詹鸣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永州市委书记陈文浩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詹鸣从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两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新时期卫生计生“两大任务”,即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以人口均衡发展促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打好“三大战役”:一是打好医改攻坚战,攻世界难题;二是打好健康保卫战,保全民健康;三是打好计生阵地战,守历史成果。

  陈文浩在讲话中指出,卫生计生是最大的民生。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小康、全民健康和社会公平正义。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狠抓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围绕计生服务管理改革,扎实稳妥有序地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推进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和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体系建设;要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科学合理布局中心城市的医疗结构,不断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健康永州建设;要进一步抓实重点工作,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做好重点地区、重点人群的工作,主攻薄弱环节,统筹兼顾,促进工作均衡发展,为品质活力永州建设提供健康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明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02/422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