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举行“公益义诊永州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张建辉 蒋明宏 编辑:曼曼 2016-09-09 09: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文艺表演现场

医务人员为群众义诊现场

  红网永州9月9日(记者 周曼 通讯员 张建辉 蒋明宏)9月8日上午,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在永州市体育中心广场举办了“心得乐·公益义诊”永州行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关爱乡村教师和乡村医生,服务群众健康,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和创建健康生活环境”。

  活动采取现场义诊、健康咨询、公益慰问、文艺表演、有奖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健康的乡村医生代表和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乡村教师代表,向大家介绍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并对5位困难乡村教师和3位困难乡村医生进行了慰问。

  活动现场,永州市中心医院、恒康中医院、爱尔眼科医院医疗技术专家团队的现场义诊,深受群众欢迎,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前来问诊的唐老太说:“你们真是做了件大好事,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去医院还要排队挂号,而且也不一定碰到这么好的专家,真是万分感谢!”

  本次活动免费发放药品8万余元,接受群众健康咨询400余人次,义诊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张建辉 蒋明宏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09/422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