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举办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医务礼仪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吴明珠 张建辉 编辑:曼曼 2016-09-13 08: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卫生计生系统首届医务礼仪培训班授课现场

  红网永州9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明珠 张建辉 记者 周曼)为提升永州市卫计行业整体形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医务人员职业素养,9月10—11日,永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全市卫计系统首届医务礼仪培训班,特邀国家礼仪师张艺馨、张玲娟为来自5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100余名学员现场授课。

  张艺馨从礼仪文化发展、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医务礼仪内涵及医护职业形象塑造,张玲娟则从人文关怀的角度讲解了医务礼仪的本质及如何从转变服务理念着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并分组进行了现场演练和礼仪操训练,开展了现场考核与评比。两位老师的授课生动有趣、寓教于乐,注重实效,赢得了参训学员阵阵掌声,对医护工作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可应用性。

  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群路在培训班上强调,通过此次医务礼仪培训,要让永州的医务形象不仅在文化素质和服务技巧上得到提高,工作中的精神面貌也要得到改善。学员们要将所学到的医务礼仪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致力成为永州医护行业的礼仪标兵,真正实现医务服务中责任心、爱心、耐心、热心、细心的“五心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吴明珠 张建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13/42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