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一医院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明辉 编辑:曼曼 2016-09-19 14: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牌仪现场

  红网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明辉 记者周曼)经湖南中医药大学批准,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医院杨铭、蒋小剑等多名教授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的硕士生导师,挂牌牌仪式于9月13日举行。

  永州市一医院能作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的教学医院,是湖南中医药大学对医院业务技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的充分信任和高度认可,也是医院提升综合素质的良好平台,标注着永州市一医院的医学教育水平将迈入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教学的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明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19/422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