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健康中国(湖南)行”走进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6-09-22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市计生协会会长罗金铭(左)向永定区代表授予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张家界站永定行旗帜

  红网张家界9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记者 周曼)9月21日,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张家界站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各单位的代表和学生约3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于2013年启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全民健康。

  2016年“健康中国(湖南)”张家界站主题宣传活动由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将结合健康促进区县示范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单位、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社区等创建活动,重点围绕健康湖南和健康张家界战略宣讲、健康促进工作典型和亮点、卫生计生文化、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倡导人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

  当天,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遗传内分泌研究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周后德教授作了题为《肥胖的危害与预防》健康巡讲专题讲座。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展板宣传和健康咨询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22/422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