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启动“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伍德森 周曼 编辑:曼曼 2016-09-22 11: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健康中国行邵阳站医护专家义诊现场

  红网邵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伍德森 记者 周曼)9月20日,2016年“健康中国行”邵阳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区魏源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构建幸福和谐生活为主题。邵阳市内三区卫计委、市直16家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医务人员,群众团体共300余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健康中国行邵阳站启动仪式采取各科医护专家义诊与现场健身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宣讲、卫生计生文化、健康素养66条等内容,进行集中宣传。共制作防病治病知识宣传展板40块,印发宣传手册1600份,现场表演了职工自编健身操3个,群众广场舞蹈3个。既向群众普及12种常见疾病科学治病防病知识,又向群众宣传积极健身的活动理念。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邵阳”建设,组织专家深入机关、学校、社区开展健康巡讲,在所有机关、学校、单位、社区开班健康专题宣传栏,城乡居民家庭健康工具包实现全覆盖。通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是城乡环境卫生持续改善,健康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居民健康素养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 伍德森 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22/422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