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一期健康扶贫工程政策解读培训班湖南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王灿 编辑:曼曼 2016-09-28 11: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第一期健康扶贫工程政策解读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王灿)9月27日,全国第一期健康扶贫工程政策解读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司长李斌主持培训,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张健致辞。

  王培安从进一步增强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和完善健康扶贫工程的政策体系、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实施健康扶贫工程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围绕让贫困人口“看得起病、看得好病、看得上病、少生病”,通过一系列生动的案例,全面阐释了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政策内涵和目标导向。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江西省于都县、湖南省茶陵县、湖北省红安县作了健康扶贫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当天,王培安副主任一行还赴湘雅医院开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王灿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28/42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