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甲状腺 国庆假到东华看名医享实惠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6-09-30 08: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到来之际,长沙东华医院开启“十一看名医、关爱甲状腺”大型公益普查援助活动。国庆长假期间,活动主办方长沙东华医院特别邀请广州著名甲状腺微创专家庄永敬和李禾亲诊,以解决长沙乃至湖南地区甲状腺疾病患者“看名医难,挂专家号难”的问题。并且指定甲状腺微创消融术为此次活动援助技术,凡选择该技术治疗的患者,可享受援助减免2000元。

  参加本次专家亲诊的专家均从事甲状腺临床诊疗工作2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突出。届时,专家组将会在活动全程中为甲亢、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瘤等甲状腺患者联合会诊,制定专属的诊疗方案,让每一位甲状腺患者获得最好的治疗效果,为疾病康复保驾护航。

  此外,较以往的公益活动最大的不同是指定甲状腺微创消融术为此次活动援助技术。甲状腺微创消融术是国家创新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实践已有较长时间,技术设备已相对成熟,且颠覆了传统治疗,无需开刀能够保护患者正常甲状腺功能使其免受长期服用优甲乐所带来的不便与麻烦。“1MM大小的微针插入颈部病灶,在几乎无痛感下很快就结束了治疗,很神奇!”有接受过治疗的患者感叹,尤其可一次治愈不复发的极高康复指数,受到广大甲状腺患者的高度评价。

  记者还采访到对该技术治疗造诣颇深的微创专家庄永敬,他指出,甲状腺微创消融术是运用德国第三代冷循环甲状腺消融针(1毫米),配合美国可视显像系统,可以准确找到病灶的位置,精确杀死病变组织,从而达到源头上根治甲状腺病的目的。手术全程仅需15分钟,随治随走,术后恢复快,一次治愈不复发,不损伤正常甲状腺组织、不留疤痕。所以,无论是从微创性、安全性、美容性还是有效性,甲状腺微创消融术都取得了开拓性的发展,可惠及更多备受传统疗法久治不愈煎熬的患者。

  此次活动起止时间为10月1日 -10月7日,若有甲亢、甲状腺结节、甲状腺囊肿、甲状腺瘤等甲状腺疾病的困扰,需把握时机,活动期间除了可看诊名医,还可享受援助减免(免200元专家挂号费、免300元专家会诊费、微创手术费用减免2000元)。活动详情可致电0731-84190515咨询或QQ 87301355在线咨询。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9/30/422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