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牵手健康行,相伴夕阳红”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征洋 2016-10-12 17: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安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医护人员和卫计宣传员在安平镇石基头村上塆组开展“牵手健康行,相伴夕阳红”服务活动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10月9日,安仁县卫生计生局组织10名医护人员和卫计宣传员在安平镇石基头村上塆组开展了“牵手健康行,相伴夕阳红”主题服务活动,为当地老年人提供健康卫生服务。

  “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还要适当运动、合理休息……”来自该县中医院的医疗专家系统讲授了老年人健康养生知识。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当地老年朋友免费测量血压、化验血糖、仔细问诊,耐心地提供疾病防治咨询服务,向诊断患有各类慢性疾病的人员发放治疗药品。

  “我早几天不小心弄伤手了,刚才医生帮我看了,还发了药给我,医生太好了!”石基头村紫荆坪组目清耳明的102岁老婆婆段玉妹在活动现场多次向关心、问候她的亲友们展示意外受伤红肿的左手掌背,慈祥的脸上溢出幸福的笑容。

  当日,该县卫生计生局向石基头村126位老年人进行了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测服务,并免费发放了装有两盒脑心舒等的药品的“保健包”和内装卫计雨伞、围裙等物品的“宣传包”各一份,给45位患有高血压等各类慢性疾病的老年人免费发放治疗药品5000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12/422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