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关爱女孩,金秋助学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吕冬梅 编辑:曼曼 2016-10-13 15: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静 吕冬梅)10月1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关爱女孩助学行动”现场捐赠大会在协合乡黄家坪小学举行。此次捐赠活动由该区卫计局、区计生协会主办,区教育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协合乡人民政府协办。

  开展“关爱女孩助学行动”是贯彻国家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倡男女平等,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女孩合法权益的重大举措。目的在于大力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风尚,普及相关科普知识,营造全社会都来关爱女孩的大环境。

  近年来,武陵源区把“关爱女孩助学行动”作为推动计划生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加大出生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力度,加强源头管理,搭建网络监控平台,严厉打击“两非”行为,男女性别比得到了有效改善。

  据统计,此次活动为黄家坪小学10位贫困女孩送去助学金10000元及价值10000元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吕冬梅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13/422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