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开展道德讲堂专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0-18 14: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德讲堂•卫生计生委专场活动现场

  红网郴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勇 黄桂山)10月17日,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市文化活动中心三楼“道德讲堂总堂”举办“道德讲堂•卫生计生委专场”教育活动。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全体领导、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160多人参加教育活动。

  这次教育活动以“品德•职业•奉献”为主题,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深入开展“大爱林邑•最美郴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精神,增强卫生计生系统正能量。

  活动分为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习礼仪、谈感悟、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曲,朗读了《道德经》中的经典词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徐志强、永兴县黄泥镇东泽村乡村医生曾宪国2位模范人物代表分别在活动中介绍了先进事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18/422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