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人民医院获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志根 编辑:曼曼 2016-10-20 16:1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晃人民医院负责人黄新国接受授牌(中)

  红网怀化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志根 记者 周曼)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上,新晃县人民医院被中国医院协会授予“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荣誉称号,这是怀化市县级医院首获该项殊荣,医院负责人黄新国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优秀管理者”。

  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单位会员中开展的大型行业自律活动。自2000年活动开展以来,目前已进入到动态管理第五周期。

  新晃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以质量、安全、服务、流程、能力、环境、效率、责任为核心,从“提高认识、认真组织、促进贯彻落实;强化管理、预警防范、保证医疗质量;整治医风、树立形象、提升服务能力”三个方面,围绕第五周期“精细管理,患者安全”主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建工作。经过网络直报数据、专家组现场考核评价、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创建成功。

  医院负责人黄新国表示,医院将以此为锲机,始终坚持“患者至上”的方针,把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和提高服务水平,保障患者安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湘黔边界各族群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志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0/422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