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牙祖口腔长沙开通口腔健康援助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赵月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6-10-21 16: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牙祖口腔正式登陆长沙

  红网长沙10月21日讯(通讯员 赵月妍)10月21日,牙祖口腔正式登陆长沙。为倡导公众关注口腔健康,牙祖口腔还开通了专门的援助热线——0731-88881788,送医到每一个有需要的地方去。

  牙祖口腔医院院长韩继新介绍,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帮助、关爱贫穷地区缺牙人群,牙祖口腔专门成立了一支公益医疗队伍,深入全国各个贫困地区,给当地群众送去免费的口腔检查、假牙制作、口腔卫生保健等专业的口腔治疗。并为贫穷地区的学校、敬老院、福利院等提供免费口腔普查、必要的口腔治疗药品等,同时引导他们关注口腔健康。

  至2017年10月21日,牙祖口腔将全国范围内行走送医累计行程一万公里,并不断创造两万公里、三万公里的新纪录,将这份公益事业持续地发展下去,切切实实为提高中国老百姓口腔健康水平发挥作用。

  数据显示,我国35岁-44岁年龄段人群的龋齿率为34%,缺牙率57.6%,其中只有8.4%得到了治疗;45岁-64岁人 群的龋齿率为24.5%,缺牙率68%,只有7.5%的治疗率;65-74岁老年人的缺牙率更高,达到了75.3%,龋齿率2.8%,其中只有1.9%得到了治疗。而在我国一些贫困山区,由于经济收入低、交通不便利、医疗条件落后、健康知识缺乏,龋齿率、缺牙率更高,并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因而严重影响了他们的身体健康。

  牙祖口腔秉乘行业最顶级的口腔智能技术和台湾最先进的口腔健康管理理念,坚持以为大众提供最佳技术保障、治疗效果和高品质服务为己任。自成立以来,牙祖专家队伍先后赴欧美多国进修学习,院内引进国际六大尖端种植技术:瑞典Noble种植系统、德国Ankeloys种植系统、法国Anthogyr种植系统、韩国Osstem种植系统、韩国Dentium种植系统,为每位客户提供品质与技术保障。在服务过程中,保证种植体海外直发, 国内知名专家操刀,术前精准设计,精心推荐 ,术后专业评估,跟踪服务。此次现场签约,全面吸收了各国种植体的优势,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是牙祖口腔一站式服务的最佳体现,是专业技术保证的体现,也是国际知名品牌对牙祖的信任与支持,更是对广大顾客的服务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赵月妍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1/422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