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获评“全国优秀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桂山 李克玉 编辑:曼曼 2016-10-26 17: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一例卫生行政执法案例获评

  红网郴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李克玉 记者 周曼)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组织开展的“2015年度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结果揭晓,郴州市安仁县卫生计生局制作报送的“某餐厅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案”获评“全国优秀典型案例”,成为湖南省报送案例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案例。

  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征集和评审工作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局举办,旨在规范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行为,提高监督队伍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这次执法案例评查,全国各地报送卫生执法案例304份,遴选出优秀典型案例84份。郴州市安仁县卫生计生局制作报送的监督执法案例因案由新颖、程序规范、证据充分、裁量准确而名列其中,获评全国优秀典型案件。

  近年来,郴州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执法效能为主线,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不断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为着力点,通过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执法考试、案例评查等形式,不断提高卫生监督员依法行政、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同时,严把案卷质量审查关,规范执法文书制作,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制作选送的案例在国家、省、市各级案例评查中屡获佳绩,郴州报送的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连续两年获评全国优秀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桂山 李克玉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6/422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