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雅女神”赵雅芝现身长沙 代言助阵莎蔓莉莎

来源:红网 作者:宋萍 编辑:易征洋 2016-10-29 16: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莎蔓莉莎长沙长岛会所盛大开幕,“优雅女神”赵雅芝(中)出席

赵雅芝的出现,吸引众多长沙市民前来观礼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通讯员 宋萍)天气再冷,也挡不住看女神的热情。10月29日,莎蔓莉莎长沙长岛会所盛大开幕,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波燕与莎蔓莉莎形象代言人“优雅女神”赵雅芝共同剪彩。赵雅芝的出现,也吸引众多长沙市民前来观礼。

  “健康、优雅的美丽,不会随时间流逝。”莎蔓莉莎形象代言人“优雅女神”赵雅芝认为,真正的美丽会在岁月的洗礼下愈发从容淡定,愈发优雅大方。

  “我们把美丽当作一种生活态度,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是莎蔓莉莎一直以来的使命。希望更多的爱美女性能享受精致生活。”莎蔓莉莎山东总部事业群总经理黄波燕在致辞中,对长沙所有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黄波燕介绍,莎蔓莉莎每两年全球采购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仪器,一直保持着与国际同步、永远比国内同行业快半步的行业发展速度,让客户享受更专业的服务。

  此外,今年夏天,莎蔓莉莎成为《我们来了》节目的合作伙伴,赵雅芝也在《我们来了》节目中有精彩表现,嗖嗖瘦、康康侠、SPA RF成为明星的首选项目,并在节目现场进行体验,女神们也对莎蔓莉莎高科技仪器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美。

来源:红网

作者:宋萍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29/422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