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举办“工匠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余志林 编辑:曼曼 2016-10-31 11: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红网长沙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余志林)为大力弘扬和引导职工践行“工匠精神”,促进职业病防治事业发展。10月27日,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举办了“践行工匠精神,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这次比赛既是对“工匠精神读书活动”成果的巩固和深化,更是践行和倡导“工匠精神”的一次实际行动。

  本次比赛由五位医院领导带领担任导师组成五支战队,15名参赛选手用饱含热情的演讲述说了前辈们和身边的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守职业病防治事业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诠释了将“精于技术、专于岗位、恒于信仰”的“工匠精神”融入工作岗位的决心和勇气。

  经过两个小时精彩纷呈的比赛,经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评审,由王枭冶副院长率领的临床战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职业病四科选手李欣获得最佳风采奖,妇科选手金伊琳获得最佳口才奖,产科选手苏娟娟获得最佳素材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余志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31/422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