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化疗学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张家界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朱铁华 谭小林 编辑:曼曼 2016-10-31 15: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化疗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恶性肿瘤综合治疗进展培训班现场

  红网张家界10月31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 谭小林 记者 周曼)10月29日,由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化疗学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肿瘤化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16年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化疗学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恶性肿瘤综合治疗进展培训班”在张家界市阳光酒店举行。来自湖南省市医学会、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及全省肿瘤医务工作者1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就恶性肿瘤综合治疗新技术新进展、肿瘤分子靶向、免疫生物治疗及肿瘤基因检测等相关热点领域进行学术专题讲座和研讨。

  一是该张家界肿瘤学科建设起步晚,发展快,具有一支诊治能力较强的团队献身肿瘤事业。为扶持山区肿瘤学科发展,把最先进最前沿的医疗技术下沉到基层,使山区肿瘤患者能享受到一线城市优质资源,此次会议选择在张家界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朱铁华 谭小林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0/31/422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