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杨再军等22人荣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6-11-07 14: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花垣县边城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再军等人喜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红网长沙11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袁桂湘 龙向阳)11月4日至6日,第四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十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湖南省花垣县边城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再军等22人喜获“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指导,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陕西省卫计委协办,同时庆祝中国农村卫生协会成立30周年。该协会11月5日发文第五次表彰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授予杨再军等373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荣誉称号。《中国农村卫生协会表彰决定》称,受到表彰的优秀院长是广大农村基层卫生管理人员的优秀代表,他们面向基层,爱岗敬业,锐意改革,全心全意为农村居民服务,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农村基层卫生工作者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弘扬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精益求精的医疗技术和不断提升的管理水平,投身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推动农村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再军1969年生,苗族,执业助理医师,大专学历,1989年7月花垣县卫校毕业后先后到花垣县窝勺乡、长乐乡卫生院工作,2001至2004年在吉首大学医学院学习,2004年担任长乐乡卫生院院长,2008至今任花垣县边城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其所在的边城镇中心卫生院先后荣获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和全省“科技特派员先进单位”“卫生院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爱国卫生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其本人荣获“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十余次,被县委县政府记“三等功”三次,嘉奖一次。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袁桂湘 龙向阳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07/422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