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杨龙书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中华 编辑:曼曼 2016-11-09 15: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中方县中方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龙书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

  红网怀化11月9日讯(通讯员 杨中华 记者 周曼)11月4至6日,2016年第四届中国农村卫生大会暨第十届乡镇卫生院院长年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会议对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先进农村(基层)卫生协会和农村卫生协会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怀化市中方县中方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杨龙书以其出色的工作成绩从全国36000多个乡镇卫生院院长中脱颖而出,成功评选为第五次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此次全国共有373名乡镇卫生院院长当选,其中湖南省共22名院长获此表彰。

  杨龙书,外科副主任医师。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坚守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以为群众解除病痛己任,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水平,竭尽全力为群众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受到了上级领导、当地群众、内部同事的普遍赞誉和高度好评。

  在他的带领下,中方镇中心卫生院先后获得国家卫计委授予的“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湖南省乡镇卫生院管理年活动先进单位”“湖南省示范乡镇卫生院”“怀化市绿色医院”“中方县红旗党支部”和“中方县先进基层党支部”“中方县平安医院”“中方县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等国家、省、市、县多项荣誉。他个人也先后获得湖南省委组织部等四部门联合授予的“湖南省扎根基层优秀人才”,湖南省卫生厅授予的“湖南省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个人”,中方县委授予的“中方县优秀党员”和“中方县党代表”,中方县卫计局授予的“中方县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等省市县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杨中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09/422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