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易露茜检查卫生计生服务示范街道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6-11-15 11: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听取示范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红网湘潭11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 记者周曼)11月10日,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易露茜一行到湘潭检查验收雨湖区中山路街道创建“全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乡镇)”工作,湘潭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赵新文陪同调研。

  上午,易露茜来到湘潭中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人员配备、业务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调查组一行通过走访调查、查阅资料、数据比对等方式,对中山路街道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估。随后在中山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汇报反馈会,听取示范创建工作专题汇报。

  易露茜对雨湖区的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雨湖区中山路街道创建“全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街道(乡镇)”充满信心。她指出:加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是国家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的工作要求,是“十三五”期间湖南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开展示范创建,就是要打造品牌,通过示范引领推动工作。易露茜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对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视要一如既往,要形成上级虚心指导、同级大力配合的工作格局。市、区两级要将中山路街道好的工作做法进一步提炼理念、拔高概念、拓炼模式,要对该示范创建点进行“精准培育、重点推介”,打造成为市级、省级乃至全国的亮点。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15/42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