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守护青春、为爱改变”生殖健康讲座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1-18 1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学生讲解生殖健康知识

  红网郴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莉 黄桂山 记者 周曼)11月1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郴州市妇联、湘南幼儿师范专科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和郴州市卫生计生委协办的“守护青春 为爱改变”生殖健康知识进高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湘南幼儿师范专科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守护青春•为爱改变”生殖健康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旨在推进普通高等学校生殖健康教育,让生殖健康知识能够然更广泛的领域传递,惠及更多女性,使PAC项目理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群体生殖教育知识水平及自我防护意识。

  PAC项目湖南省专家讲师——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谭琛老师为该校5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殖健康教育课。谭琛老师从事妇产科工作21余年,积累了丰富经验,她运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女性人流、科学避孕等相关生殖健康知识。

  讲座结束后,义诊团开展了生殖健康咨询活动,为同学们发放了相关健康宣教资料。女同学们积极向专家提出平时难以启齿的问题,专家们对她们提出的问题一对一、面对面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郴州市今年将在全市普通高校开展4场此类公益宣传讲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黄莉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18/422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