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嘉禾县集中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雷晓林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1-22 14: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县开展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红网郴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雷晓林 黄桂山 记者周曼)近日,郴州市嘉禾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联合县妇联、县爱心天使义工协会共同开展了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嘉禾县卫生计生局、县疾控中心、爱心天使义工协会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预防艾滋病知识,发放了“预防性病艾滋病”“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印有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纸巾、抽纸等物品,宣传和引导群众正确认识艾滋病,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现场工作人员还广泛宣传动员群众进行艾滋病自愿检测,免费为艾滋病易感人群进行HIV检测。活动当天共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纸巾2000包、抽纸500盒、安全套600盒。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雷晓林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22/422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