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对口帮扶邵阳城步县中医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何小军 编辑:曼曼 2016-11-23 14: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专家在城步县中医医院坐诊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小军 记者 周曼)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化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的文件精神,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近日,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党委书记邓雄飞带队,率医务科及心病科、肾病科、脾胃病科、骨伤科等专家,一行6人赴邵阳市城步县中医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医院东院外二科主任周玉林等专家为城步县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培训,开展了查房、义诊和疑难病例讨论,对城步县中医医院的学科建设和业务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们充分发挥专科优势,开展中医药治疗、养生保健知识等宣传活动。

  此次,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还选派了医德医风好、医术精湛的高年资肾病科专家谌南岚,对受援医院实施为期半年的科室驻点帮扶,担任业务骨干,将进行技术指导、人才梯队培养、学科建设工作。

  长沙市中医医院自2011年与城步县中医医院签订帮扶协议以来,并始终关注、支持城步县中医医院的发展,利用团队帮扶、科室帮扶、学科帮扶和驻点帮扶等手段,在临床技术、管理培训、医师进修、专家指导等方面提供帮助。医院将一如既往、持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努力提升医院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当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何小军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23/422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