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400多名准爸妈 助阵第二届孕妇太极体验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2016-11-27 20: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孕妇太极体验营”在长沙倾情演绎,吸引星城400多位准爸妈参加。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征洋 通讯员 冯颖)今天,由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主办的第二届“孕妇太极体验营”在长沙倾情演绎。轻柔缓和的动作,精彩的节目、专业的胎教互动以及别出心裁的氛围布置,吸引星城400多位准爸妈参加,体验了一场精妙的太极盛宴。

  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郭立宇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母婴健康的氛围,倡导母爱回归,绿色孕育与自然分娩,以此降低居高不下的剖腹产率。同时,活动将孕妇与中华传统养生体系太极相融合,通过对中国太极文化的传承,为星城孕妈咪打造不一样的孕期感受和收获,让科学孕动助力自然分娩。

  湖南省太极拳协会委员谢潇老师现场教授孕妇太极的基本招式要领,带领孕妈咪们完美演绎孕妇太极操。身着红白绸缎太极服的准妈妈们,认真练习“孕妇太极操”,虽然“大腹便便”,但打太极的动作如行云流水,颇有大家风范,独特的身材,也增添了别样“孕味”。怀孕5个月的彭女士表示,“练习孕妇太极操之后,全身心感觉自然轻松,非常舒适。”

  郭立宇指出,练习孕妇太极,可以增强消化系统功能,利于孕妇和胎儿营养的吸收,可以舒缓孕妇心理压力,增加身体柔韧性,利于自然分娩。

  活动现场,百佳玛丽亚医疗专家团队集体亮相,针对孕妇特别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孕期体验区,帮助准爸妈丰富孕产知识,传递自然分娩理念,将顺产进行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冯颖

编辑:周曼 实习生:粟杭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27/422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