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走进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邓全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6-11-30 16: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清湖在进行公民中医养身保健素养讲座

  红网郴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全英 黄桂山 记者 周曼)11月29日,湖南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活动在郴州市中医医院举行,何清湖、邓奕辉、陈其华等三名中医专家分别从公民中医养身保健素养、关爱女性健康和中医养生与常见急症自我救护等方面进行了讲座,为郴州200多名医务工作者和市民带来一场中医文化盛宴。

  在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中,省中医专家教授围绕情志、起居、饮食、运动、中医养生以及女性健康、常见急症救护等内容,详细讲解了日常的中医养生方法、女性健康护理、常见急症救护处理方法,就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作了系统指导,并传授了数种常见的养生保健方法。专家们提醒大家,中医养生须顺应自然、阴阳平衡、因人而异,最好从青少年做起,持之以恒,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进行,包括保持平和心态、起居有常、饮食均衡搭配、不抽烟、慎饮酒等。

  聆听了三位专家的讲座后,市民周女士高兴地说:“专家讲授的相关中医知识和养生保健方法很实用,不仅弥补了养生保健方面知识的欠缺,也为我日常生活中养生保健方面提供了指南。”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邓全英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11/30/422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